1-1.jpg 


[桃園國際機場]-[成田國際機場]-[新宿]花園神社-新宿御苑-[下北澤]-[東京都廳]


日文系念了七年

終於在研究所畢業後要第一次去日本玩啦

其實是爸媽誘之以利 用這個引誘我趕快寫完論文趕快畢業

就在今天 我要出發啦~

我是買燦星機加酒五天四夜自由行的行程

飛機是華航早去晚回 住的是西新宿飯店

第一次出國 全部自己來 其實滿緊張的

很怕出入境有問題 還很仔細的查了流程

在台灣還好 還能優閒的逛逛免稅店和Kitty育嬰室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下午約1點多到達成田機場 馬上馬不停蹄的辦理入境手續

大家都知道到東京一定要買N'EX+SUICA套票只有外國人才可以買

含SUICA卡以儲值2000日幣加上N'EX(NARITA EXPRESS=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只要3500日幣超級划算的

還有要在機場服務台買METRO一日卷

600日幣就可以做東京地鐵到處趴趴走囉

找櫃檯問一下就買到了 還算買順利的

也順利趕上2:18開往新宿(Shin Jyuku)的N'EX(約80分鐘車程)

1-2.jpg  


結果好運馬上在機場就用完了

一到新宿 我最害怕的迷路馬上就發生了

自認地圖查的滿詳細的 找到西口後就大喇喇的往前走

約莫走了半小時都沒找到飯店才覺得怪怪的 不是只要十分鐘嗎

找了一個書店老闆問

他也只說過頭很遠了 要往回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總而言之就是一直走就是了

結果回頭的路上看到地圖 原來我一開始沒注意到路名才會錯過

但也沒老闆說的那麼遠呀 真是誇張耶老闆 不過還是謝謝你

(沒想到這才是一切厄運的開始啊.....)



到飯店放完行李已經DELAY行程一個多小時了

趕快前往東口的花園神社新宿御苑

1-3.jpg  


踏上日本土地的第一次參拜就獻給了花園神社了 (羞)

再趕趕趕趕到新宿御苑的時候已經大門深鎖了

沒錯 他的營業時間只到5點 ~>"<~

(喵妖妖筆記:排行程時請不要只注意自己安排的那個時間有沒有開 最好註明營業時間以防萬一...)



無言的我只好往下一佔出發 下北澤 (Shimo Kita Zawa)

1-4.jpg  

我幻想中的下北澤是可以悠閒的逛逛小店買買小物吃吃小晚餐的

結果一到那裡想要先吃晚餐的我們開始尋找我查好的餐廳 心咖哩(スープカレー『心』

根據我查的資訊 他是在南口 但我繞了586圈都沒看到

所以就往北口去看看 沒想到真的在北口啊~


(喵妖妖筆記:網友分享的資訊 自己還要再查證過一次比較保險...)

不僅如此 當初忘了記價錢到了門口才發現比我想像中貴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到超市買熟食坐在路邊吃 還要一直接受路人的側目 搞得我食不下嚥

趕快逃到麥當勞點杯飲料偷偷吃外食 度過寒酸的第一餐

(喵妖妖筆記:日本人似乎不邊走邊吃也不在公眾場合吃東西的樣子...)

 

結果下北澤根本什麼都沒逛到 就要趕回東京都廳看夜景

還好我有記好都廳的時間 夜景也很美 彌補了我今天受傷的心靈

1-5.JPG  

迎接接下來五天一次又一次的創傷...


つづ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下北澤
    全站熱搜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