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旺角]富記粥品-追殺iphone4G之旅-[香港機場]

今天本來預定的行程是要去東浦纜車
但是其實我這是的香港行被賦予一項重要的使命
就是幫我姊把當時台灣還沒上市的iphone4帶回去
他已經在網路下單寄到我住的飯店

本來一切應該很順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沒收到
一直到最後一天還是沒寄來  如果沒拿到就尷尬了

因此最後一天被成了iphone4之旅
追著iphone跑之餘還是要買東西吃東西

早餐來到旺角的富記粥品
把燒臘放在鹹粥裡 真的太酷了 好好吃喔
不過粥真的超鹹的
(顯示為鹽不用錢貌)

吃完之後還在附近藥妝店小血拼了一下
因為沒做什麼功課本來不打算買東西的
結果突然看到萊雅的V型重塑霜
竟然只有台灣的快要一半的價錢 馬上拿了兩罐
這罐真的很有效喔 我已經用掉三四罐了
從我開始月一兩個月之後 就開始有人問我是不是變瘦
說我整個招牌圓圓臉消好多
我都馬上推薦大家我用的瘦臉霜  哈哈哈
(顯示為怎麼變成購物頻道了貌)

之後就收到我姊追蹤iphone的下落
我們要到貨運的倉儲拿貨



話說我在台灣也沒做過這樣的事情
只能說真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東浦纜車之行就被iphone之旅給打敗了


拿到iphone之後只能依依不捨的前往香港機場
在香港的最後一餐就是機場的許留山
哈哈  小小彌補一下難過的心情

話說我們今天服裝有一個主題



那就是米老鼠  哈哈
為了應景迪士尼  大家都穿上自己新買的米老鼠T恤
有看出來嗎 呵呵
(顯示為我走的是一種牛仔男孩米老鼠的氛圍貌) 

最後一天的行程好空虛呀
不過也算是一種終於原著的遊記

忍不住再稱讚一下 香港機場真的又大又現代又舒適
一回到桃園機場真的是很不習慣
期待將來桃園機場變得更厲害  呵呵


香港四日趴趴走到此下台一鞠躬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