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桃園機場]-富豪東方酒店-[九龍塘站] -[中環站]翠華餐廳-赤柱-[尖沙嘴站]澳門茶餐廳-H&M

趁著人生最後一次“放暑假”的機會 雖然口袋空空依舊決定跟同事去香港趴趴走
第一次出國行程不是自己安排
加上時間不是這麼充裕  大家只大致討論要去的地方就出發了
第一次這麼隨興還真緊張
不過因為有同事已經去過香港很多次 倒是又安心了一些些

可能是太早起了
我們四個人竟然想錯登機時間
一直把機票上的登機時間記成那個時間再慢慢走進去就好 
還很悠閒的在漢堡王聊天 然後一路慢慢逛過去 又上了個廁所
殊不知那個在走大上一直大喊“XXX班次香港李小姐四位到了嗎”是在說我們
一直走到機門才發現全機都在等我們
(顯示為尷尬到最高點貌)

到了香港機場 真的是比桃園機場高級586倍
同樣是國際機場怎麼差這麼多
一下機就有旅行社出的遊覽車負責把我們載到飯店
這次住的是九龍灣的富豪東方飯店
其實離九龍灣有一段距離 還要再坐小巴
我也忘了我們為什麼要住這邊
(是為了要省錢嗎 哈)

到飯店放完行李之後就要出發去茶餐廳茶餐廳茶餐廳
此行的重點應該有一半都是茶餐廳吧 呵呵
馬上就練習了從飯店坐小巴的路線
然後坐地鐵到中環去吃翠華餐廳


我這幾天幾乎每一餐都喝鴛鴦吧
在台灣就愛亂點鴛鴦(譜)的我  到香港怎麼可以不狂喝道地的鴛鴦呢
只能說跟想像的不一樣 喝第一口有嚇到
因為我一直覺得應該就是台灣喝的那種味道
看來我誤會大了  他茶味很重 滿澀的 剛開始喝有點不習慣
後來就覺得很好喝
來香港的第一餐點的是豬扒包 (顯示為立志吃遍港式料理貌)
好吃耶 麵包酥酥脆脆 也是跟台灣軟軟的麵包完全不一樣
(顯示為台灣店家到底要欺騙我多久貌)

同事點了公仔麵 原來公仔麵還真的就是一般的泡麵
那香港可能是年度吃掉最多泡麵的地區 哈
吃飽飽要來去赤柱逛大街囉


沒想到坐公車還需要花滿久的時間 上山又下山
一到赤柱  晴天真的霹靂地下起大雷雨
只能躲在小屈裡避雨  勉強等到雨變小到勉強可以行走的程度才踏出屈臣氏
可是還是綿雨不斷  真是太掃興了
但是我們也很會苦中作樂的硬是要在雨中拍照
這裡有很多洋化的咖啡廳跟餐廳
好像真的在某個西方城市的街角
在店裡的也絕大多是外國人

這裡還有一個卜公碼頭  不知道可以坐船去哪裡
雖說下著毛毛細雨我們也是亂拍一些莫名其妙的照片
玩得很開心  哈哈
一直到又離開  才出太陽 (……)

離開赤柱 我們又要去吃東西雷
(果然是大吃之旅)


這一站來到位於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
這家的蛋塔很有名
點完很快就送來了
不知道是我們都餓壞了還怎樣  全部的人都瘋狂讚嘆好好吃歐
本來還想再加點 不過想到後面還有點正餐就作罷了
(還好沒加點不然真的會吃到吐)

因為剛剛吹了不少風淋了不少雨
我點了杯熱鴛鴦  只能說  還是冰的好喝

上菜囉上菜囉
我點的是葡式豬排燉飯之類的東西
超大一盤的  儼然是捆工帶的大便當的分量
我大概只吃一半就飽了
(備註1:我是本行中的大胃王喔 由可知其他人的慘況了吧)

大家都剩超多的 浪費

接下來就是百貨公司加H&M血拼站


(備註2:本人除了是大胃王冠軍也是血拼王 雙冠王啦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逛完街大家還是想吃 所以又回到澳門茶餐廳外帶波羅油跟奶茶回飯店
(顯示為你們這些小胃人為什麼要這樣逼自己呢貌 哈)
可惜帶回飯店有點冷掉了 奶油吃起來很恐怖
但是可以想像他熱呼呼的時候應該超讚的

各位觀眾 奇蹟出現了

我這次住的飯店 房間號碼又是我的生日耶
(上次去沖繩也是 詳情請見2010。春。沖繩音樂季貴婦背包客四天三泊之旅三日目)

這不是奇蹟這是什麼  真的是相當的帥氣耶
最後附上本日戰績 (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