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1.JPG.jpg

喜歡逛市集的我

每次到日本都會查查有沒有剛好正在舉辦的市集活動

這次竟然被我遇到「雜司之谷手作市集」(手創り市雑司ケ谷)「大江戶古董市」在同一天舉辦

真是太幸運了!

於是決定這天就是一個市集之旅啦!

​​IMG_1362.jpeg

先來到在有楽町・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舉辦的「「大江戶古董市」

常常在日本電視節目裡看到「日本我來了」YOUは何し日本へ?)

總是跟著外國人來到這裡看看挖到什麼寶

每次都看大家買到好多好特別的古董

IMG_1326.JPG.jpg

IMG_1376.JPG.jpg

喜歡老東西的我超級期待可以挖到有趣的寶藏

在高樓之間的廣場舉辦十分有時空穿越的氛圍

攤販的類別非常廣泛

IMG_1352.jpeg

IMG_1375.JPG.jpg

IMG_1379.JPG.jpg

有專門販售各過收藏的餐具

也有各種年代的玩具古董

有二手和服超級便宜

也有美國大兵古著系列

IMG_1315.jpeg

IMG_1321.jpeg

IMG_1378.JPG.jpg

有古董鈕扣也有各種主題的飾品收藏

仔細逛起來每一攤真的都好好逛

IMG_1324.JPG.jpg

柴郡貓在這個充滿貓咪的攤位逛了好久

最後購入一個貓咪耳環有點美式風格好可愛

IMG_1374.JPG.jpg

另外也受不了二手和服的誘惑

購入一條看起來超新的腰帶竟然只要500日圓

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IMG_1369.JPG.jpg

IMG_1368.JPG.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竟然真的讓我遇到「日本我來了」的攝影團隊在現場拍攝

超級想衝上前跟他們說我是老外YOU要不要來跟拍我哈哈哈

(可惜我沒有勇氣做這件事XDDD

 

其實最後有點走馬看花的看完「「大江戶古董市」

因為還得趕去「雜司之谷手作市集」下午四點就要結束了

​​

11-8-4.JPG.jpg

1-DSC_0667.jpg

DSC_0642.JPG.jpg

雖然在2017年的夏天已經來過「雜司之谷手作市集」

那時候因為要去宇都宮演出剛好遇上

而且也正在寫新書「東京,慢慢熟。」的內容

好逛的程度讓我讚嘆不已

決定一定要把它寫進書裡

也一直想說下次還要再去逛

沒想到真的很有緣份馬上又遇到了

​​IMG_1394.JPG.jpg

在鬼子母神堂的「雜司之谷手作市集」

是非常文青質感的手作市集

每月第三著週日定期舉辦算是非常容易入門的市集景點

有時候會連同附近的大鳥神社一起舉辦更加熱鬧

​​DSC_0693.JPG.jpg

DSC_0696.JPG.jpg

也可以趁機來個雜司之谷散策非常不賴!

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市集

有計劃在每月第三週到東京玩耍朋友都可以關注一下

​​

IMG_1412.JPG.jpg

IMG_1411.JPG.jpg

IMG_1482.JPG.jpg

這次來到鬼子母神堂跟上次的夏天完全不同風景

已被銀杏點綴的黃澄澄的一片

攤販還是非常文青各種手作雜貨服飾包包

還有手工麵包果醬餅乾等等

只可惜已經快要結束了

所以很多攤位也提早撤收所以有點空虛寂寞

還好有美麗的銀杏撫慰了我

IMG_1451.JPG.jpg

還有巧遇日劇「非獸性男女」(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的拍攝現場讓我尖叫不已

(詳請請見「東京慢慢熟|乘著荒川線,遇見結衣的場景。」

覺得自己有堅持不顧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而再次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

 

旅行的奧秘

是你永遠不知道現在的遺憾

會不會是下一秒驚喜的開端

 

把握當下選擇即使不是盡善盡美

或許另外一個場景將會接收到另一種美麗

 

對於一天能逛到兩個市集的我來說,真是太幸福了!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封面立體圖.jpg

你還不知道的東京裏風景都收錄在我的新書《東京,慢慢熟。》裡!

咖啡廳 X 雜貨鋪 X 唱片行 X 古著店 X 展演空間 ,東京文青散步路線全公開! 

​​

隨書收錄最新音樂創作以東京為主題的「走在東京的日常風景」、

充滿湘南海岸的悠閒氣息「夏が来た」(夏天來了)兩首單曲,

豪華加贈「走在東京的日常風景」旅感MV 

以音樂旅人之姿,一邊唱歌一邊旅行,以獨特的眼光發掘有別以往的新旅日體驗。

arrow
arrow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