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11.jpg    

DAY 2:[中環]蘭芳園-[欣澳]-[迪士尼樂園]

一早起來要去蘭芳園吃早餐

hk 10.jpg    

哈哈  這就是陪伴我們四天的25M公車

不是我要說 香港司機開車都超爆衝的  超愛過彎加速
(顯示為每天都在公車裡被甩來甩去貌)


  
中環站到了一後有找了一陣子的路才找到蘭芳園
這街道真是太香港了 跟港片一模一樣 哈
(顯示為最愛港片是吉星高照跟與龍共舞貌 哈哈)

hk 12.jpg
  
今天我點的是絲襪奶茶喔  也好好喝喔
也吃到昨天沒吃到的西多士跟波羅油
只要有奶油的都是我的最愛
(顯示為至始至終都是個胖子貌)

接下來要前往夢幻遊園地迪士尼樂園囉
之前去東京的時候不想排遊樂園的景點 因為覺得要浪費一整天的時間
不過來香港反正就是吃吃喝喝買買加上我們又去四天
排個遊樂園的景點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hk 13.jpg   
地鐵坐到新澳站轉迪士尼線
欣澳站有種要進去夢幻世界前一種逐漸明朗清新的感覺
其實應該是因為車站挑高採光又棒 又有很多綠色植物裝飾 開心

迪士尼列車來啦

hk 14.jpg   
只要是女生看到應該都會提高八度音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列車窗戶把手都是米奇老鼠的形狀
到了迪士尼站 從月台就進入迪士尼的世界
用米奇圖案的魔法帽裝飾成英倫復古感覺的月台
感覺好像已經進入一個不同的空間
一出站就看到迪士尼的大門口米奇正在跟你說歡迎光臨呢

hk 15.jpg  

票上也有迪士尼卡通人物 我拿到的是高飛狗
一進去遊行就開始了呢  不管是大人小孩看到遊行都會很興奮
看大家都撐傘就知道他們會玩噴水的遊戲 真俏皮
卡通人偶都好可愛喲  各種童話故事的公主真人版也好夢幻
米奇米妮唐老鴨 奇奇蒂蒂 玩具總動員 大家都出來打招呼囉
小朋友們應該都陷入瘋狂了吧
(顯示為我也是死小孩貌)

hk 16.jpg
 
遊行結束之後就開始玩遊樂設施囉
比較熱門的設施都有預約券
可以先參考導覽DM上一些表演的演出時間搭配著玩
應該很容易就可以全部玩完囉
我們是走比較隨興路線 而且其實我們重點是放在跟玩偶拍照上面
光跟一隻玩偶拍照就要排差不多半個小時
我們排玩米奇跟米尼之後就放棄了  哈哈

hk 17.jpg    

而且有一些阿六仔排隊的時候又很沒水準一直叫囂前面的人
一直偷偷往前擠的也大有人在  真的是相當的不舒服
還沒來之前大家就一直說香港迪士尼又小阿六仔又多
但是我覺得比我想像的大耶 阿六仔大多數也還是可以好好遵守規定
加上天氣超好的 所以大致上還玩得滿開心的
巴斯光年的宇宙冒險 維尼的家 小小世界 旋轉木馬  太空山 繞園小火車  還有幾個表演秀  其實我們也玩了大部分的遊樂設施

hk 18.jpg  

另外一個殺時間的好地方就是他們的商品販賣店
每一個娃娃衣服帽子用品都好可愛喔  好想全部都買回家喔
不過還好店裡可以拍照 有些太誇張的東西拍照過過乾癮就好 哈哈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們也完到了晚上閉園

hk 19.jpg  
 
還有華麗的煙火秀 城堡外面擠了超多人的 讓我一度很想大喊新年快樂
實在是很有跨年的氛圍
煙火結束後雖然閉園了  但外面的賣店還是可以逛喔 真是相當聰明呀
結果我們又在店裡亂拍了好久  才結束了一天的迪士尼之旅


 
來看看在迪士尼買了什麼吧
(顯示為理智購物貌)

hk 21.JPG  
 
最特別的是  將將將

hk 22.jpg  

我買了貓耳朵髮夾 我終於擺脫小叮噹一族啦  我有耳朵啦啦啦
 

番外篇
有一站叫太子的地鐵站 於是我們就這樣演起來了
 


(顯示為流氓也愛迪士尼喔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