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DAY 5: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曼谷機場

 

泰超過曼谷行的最後一天

要擅用每一分每一秒鐘

今天是下午的班機所以再上午硬牌了一個SPA的行程 (最後的SPA)

 

一早打包好行李

要拖著這些行李到BTS Sala Daeng

還要走一段長長的路

這麼熱的一大早瞬間大飆汗全身都濕了

等下還要給人家折來折去真是害羞 XD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位在滿隱密的巷子裡

加上外面雜草叢生 乍看項一家廢棄的老房子

到門口瞬間不敢進去

   

後來有人走出來才確認他真的有營業

可見他的森林小木屋裝潢風格展現的十分完美 哈哈

 6-1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樣很有味道的老房子的

先在一樓換上鞋子以及寄放行李

(貴重物品建議還是隨身帶著比較安全喔)

上到二樓全部是木造的房子讓人覺得很溫馨可愛

很像回阿嬤家的感覺

 

按摩師父會先端一盆水來幫你洗洗腳

然後就各自帶去小房間囉

其實他就是一整排簡單的隔間有布廉遮住

會先請你在裡面換上他們準備的寬鬆泰式按摩服裝

然後就開始進行傳統泰式按摩折來折去的療程啦 (骨頭啪嘰啪嘰響)

 

我們好像是作一個半小時的TRADITIONAL THAI MASSAGE療程 500B

(2月去的到7月才寫全部都忘光光了啦)

這個有比前面兩家SPA強烈感受泰式按摩的威力

尤其我頸肩很硬

他把我的頭固定住轉身體的時候我真的超害怕頭被轉掉的哈哈哈

6-2   

一樓還有一些明信片以及香療SPA的商品

喵姊姊就買了香療小花以及藥草球

藥草球用電鍋蒸熱之後就可以自己在家裡SPA按按肩膀囉

 

其實我們時間抓的非常的趕

做完SPA坐計程車去機場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到機場又再大排長龍

搞的我們超緊張

重點是我還有明信片還沒買耶 (天哪)

6-3   

只好給喵姊姊排隊然後我衝去找商店買明信片

以飛鳥的姿態迅速寫完7.8張的明信片

再用手刀衝去找郵局投遞

機場郵局在超偏僻的角落害我找半天才找到

回到登機櫃檯卻跟我說一人只能寄一件行李

完全沒聽過這種規定太奇妙了

(我們搭乘的是荷蘭皇家航空)

 

他指了指旁邊要我們去把行李成一件

是的你沒看錯

旁邊有提供行李包膜的服務哈哈哈哈哈

把行李放上台子

工作人員就會用塑膠模把他捆在一起

然後這樣捆一件要250B

 

我們身上竟然剩下剛剛好的錢把兩件包起來

真是太驚恐了

有種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但其實真正的生死一瞬間是之後莫非這是一個預告)

 

在兵慌馬亂的情況下終於可以平安登機了

(顯示為剛剛的按摩都白按了哈哈)

 

原本這趟泰超過首次曼谷行

可以在大吃大喝用力SPA用力逛街下畫上完美的句點的

6-4  

(以上全是假象....)

結果我在回程飛機吃完有泰式酸辣冬粉的飛機餐後開始不舒服

6-5  

(就是左上角那可惡的傢伙)

在飛機要降落前我超想吐肚子超痛

可是不能去廁所

一直忍到飛機降落衝去廁所又吐又拉

下飛機後繼續吐

上計程車後狂兔

然後計程車就直接把我載進醫院掛急診了

 

接下來就這要吐了四天

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也因此瘦了4公斤

(但是現在的體種已經遠遠超過那瘦掉的4公斤了.....)

 

所以大家去東南亞國家還是不要太肆無忌憚的亂吃好了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瘦4公斤喔啾咪

 

(怎麼看上面那兩句話都像是鼓勵大家狂吃哈哈哈)

 

 

寫了四個月的泰超過曼谷行終於完結篇了

提前為大家預告接下來要上演的是4月的京都瘋櫻奈良玩鹿大阪小孩先生之旅

 

請大家不要轉台喔 (雖然不知道第一篇生出來是何時了)

 

 

 

*泰超過營業資訊*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Mailruen_nuad@yahoo.com

地址:42 Convent Rd. Silom, Bangkok 10500

電話:+66 2632 2662/+66 2632 26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全站熱搜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