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那霸機場

柴郡貓要站上國際舞台囉!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報名了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的徵選 (沖縄国際アジア音楽祭)
也順利地可以站上海外的表演舞台!真是太感謝了!

為了不辜負自己 也多安排了兩天觀光的時間
算是送給自己的小旅行禮物!



一日目:桃園-那霸機場- [牧志駅]牧志飯店-[旭橋駅]波ノ上海灘/波ノ上宮-

 [小祿駅]JUSCO/UNIQLO/通堂拉麵-[県庁前駅]国際通り


這次航班時間算很不錯哩
去程是早上8點半回程是晚上7點半的航班
可以徹底的利用這四天的時間 一點也不浪費 嘻嘻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 也是我第二次去日本(咦?)
是的 就是兩次出國都現給大和民族了 哈哈

單軌電車  


那霸機場很奇妙的是 國內線機場比國際線豪華很多
一到機場就先去領沖繩 ゆいレール”(Yui Re- Ru:單軌電車)的一日搭乘卷
問了好幾個窗口才領到
這是那時候沖繩給國外觀光客的禮物喔!
到沖繩也才十點多 所以就先到飯店放行李梳妝打扮一番在出門
(畢竟早上六點多就到機場了 睡眼惺忪相當的狼狽…)

單軌電車內  
    

從機場就可以直接從那霸機場駅搭單軌電車
不過要先從國際線的機場走到國內線
加上我的行李又很多 吉他 單曲 DV 腳架 有的沒的一大堆
可以預感接下來的行程會相當的狼狽

第一天住的飯店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牧志就在牧志駅的旁邊很方便 也算是個三星級的飯店
簡單樸素 但房間有幫我們升等喔
在日本應該算滿大的兩人房 大概是我之前在新宿住的三倍大吧
雖然廁所還是很符合日本人的迷你形象


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牧志  

終於整裝完畢要出發去吃午餐囉
牧志駅其實也在國際通的尾巴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走的去國際通上的“花笠食堂”


花笠食堂  

他也是電影淚光閃閃的拍攝場景之一喔
到沖繩的第一餐就吃到道地的鹹蛋炒苦瓜真的很應景耶
話說我穿這樣還真像OL下班來吃飯
(顯示為自以為融入當地生活貌 XD)

今天要去的是波之上海灘
雖然說沖繩一直給人家熱帶島嶼的印象
可是明明就比台灣北邊
而且去的時間是三四月根本就還很冷 而且還飄雨
在台灣應該也還沒有換季吧
我卻失心瘋的硬想要穿短袖
只帶了毛衣禦寒 結果差點沒冷死在月台上


波ノ上海灘  

這海灘特別的地方是他是在高架橋下一處小小的海灘
很有衝突感
因為看到冰淇淋的販賣機太開心了
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硬在很冷的海邊吃冰
(後來發現到處都有冰淇淋販賣機……)


波ノ上宮  

當然熱愛寺廟跟御守的我一定也要去一下波之上宮來求個簽看看今年能不能在音樂事業上有一番成績
結果是大吉耶 超開心的
也讓我對後兩天的表演有一點信心了 哈哈

一下就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要到大祿駅吃大家都說好吃的通堂拉麵剛好有JUSCO跟UNIQLO可以逛一下
(顯示為到日本怎麼可以不買UNIQLO貌)

通堂拉麵  


結果再吃拉麵的時候我又鬧了一個笑話
繼上次第一次在日本吃拉麵太緊張忘了先按食卷坐在位子上枯等超久才被店員提醒之後
我這次記得按食券囉
只是我把“替玉”(Ka E Ta Ma=加麵)誤認為加蛋
然後後來小姐還跑來跟我確認說我想你可能是誤會了這是要加麵喔!
他應該嚇到想說這女生也太會吃了吧!
超級尷尬的啦 哈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順利吃到拉麵囉
通堂拉麵是分男生口味跟女生口味
男生口味就是濃郁的豚骨湯頭
女生口味就是輕淡的雞骨湯頭
都好好吃歐 (撒花)
重點是我超級愛日本食堂都會提供的麥茶
好清爽又順口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料理之一 (大誤)


國際通  

吃飽喝足就要再去逛街囉
搭單軌電車到縣廳前駅的国際通り”(Ko Ku Sai Dou Ri)
國際通是沖繩最有名的一條觀光大街囉
來沖繩是一定要來的
也是買“お土産”(O Mi Ya Ge=伴手禮)的好地方
只是因為最後一天會在國際通上表演還會再回來這裡
所以留到最後一天再來血拼
(顯示為錯誤的開始貌)

國際通上有Crystal Ball的OutLet
本來想先買的可是因為到的時候他已經關門了
沒關係 最後一天再來買
(再顯示為一錯再錯貌)

從國際通頭走到尾就會到我們住的飯店囉
所以逛完剛好回飯店休息
真是完美的一天

DAY1戰利品  

出國回飯店要做的事情就是為今天的戰利品拍美美的照片
但我還做了一件超另類的事情
有可能我這輩子再也不可能做了
那就是 將將將

DAY1 濕背秀  


在飯店穿著浴袍練吉他
哈哈哈哈哈 有種很傳統民俗表演的感覺
有人也在按摩椅上搭配優美的琴聲(?!)進入了夢鄉……

つづ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音樂祭
    全站熱搜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