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ach Tower早餐

三日目:[軍病院前]享受五星級飯店-美國村血拼-[ゴサ]銀天街表演


接下來兩天要表演了
其實還滿緊張的
所以行程排得很鬆 應該說其實沒什麼行程 哈

一早起來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五星級飯店的設備啦

  


先去吃早餐
忍不住再讚嘆一次 五星級果然不一樣
餐廳就是很有度假風情 餐點應有盡有
日式的烤魚 煎蛋 燒烤 等等等
(顯示為講著講著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貌)

吃的飽飽飽 就要穿比基尼露大肚肚了 (嚇)

飯店設施  


The Beach Tower有附設Terme Villa
(Terme Villaちゅらーゆ:http://www.hotespa.net/spa/chula-u/)

住宿會給你護照可以進去使用
裡面有露天泳池 溫泉 烤箱 等等等
但是身為台灣人看到一堆光溜溜的人在泡湯還是很害羞
所以我們只去了露天泳池跟烤箱 哈哈
然後出來之後還硬要穿著比基尼在沙灘拍照
雖然今天有出太陽了但天氣還是冷冷的
全海灘只有我一位比基尼小姐 (顯示為不畏寒風貌)

充分享受完五星級飯店後還有一點時間
再去美國村(アメリカンビレッジ)逛逛

美國村街道  


畢竟昨天沒逛到幾家就關門了
而且今天有出太陽可以拍好多美美的照片 哈
這裡的店家感覺都好像倉庫喔
有雜貨倉庫 二手衣倉庫 真的很有美式風格
我應景的買了幾件二手衣來穿穿
(或說過了一年了 我都還沒拿出來穿到 真的是黑白買)

悠閒完畢要回飯店收拾行李出發前往表演場地了
今天表演場地在中部的傳統商店街“銀天街”
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表演出發  


秉持著深入民情的決心 今天也要搭公車
但是又發生了超驚恐的事件
因為日本行車方向跟台灣不一樣
我一時被鬼迷心竅 竟然等錯邊站牌了
日本的公車又是出了名的準時
我查的班次時間過了我還想說可能是誤點
繼續很優閒的記錄深入民情的情形
突然 我突然大叫一聲 我們等錯邊了啦
而且再過去看已經沒有公車班次了
(為什麼假日反而公車班次少得可憐)

無奈的只好再搭計程車前往 (顯示為貴婦貌)
真的是貴婦背包客的宿命耶


還好路程也沒有想像中的遠
提前到達了表演場地
真的超傳統的 還有屋台(Ya Tai:路邊攤)賣炒麵章魚燒
街邊也都掛著可愛的商店街燈籠
我們的休息室還在商店街協會的辦公室 超像日本漫畫裡面的場景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 柴郡貓要綵排啦
當時因為想說自己會日文就沒有特別要求需要通訳(Tuu Ya Ku:口譯人員)
結果發現隔行如隔山 音響方面的很多東西我都不會講

害我跟工作人員あの…えっと…(A No…E Tto…:嗯嗯啊啊說不出話…)了好久
還好後來還是有翻譯來了 雖然他好像也不懂這方面的專業術語

銀天街演出  


節目開始後好多商店街的爺爺奶奶小朋友都跑出來看
剛好這場演出有另外一團也是來自台灣的“蒲公英”(Tan Po Po)
有一起聊天也幫我加油真得是好感動


輪到我的時候 我真的超緊張的
雖然每次表演多多少少都會緊張
但是我這次緊張的點不是怕吉他彈不好唱不好
而是怕日文講不好 哈哈哈
我還有自己寫日文稿喔 但是因為太緊張了講的也七零八落的 哈哈
表演完之後就在旁邊擺攤賣我的小小的幸福EP
有爺爺奶奶一直來跟我說我很棒日文說得很好歌唱得很好聽
真是感動的都要哭了
也順利的賣出五張CD 耶耶耶

最後表演結束由工作人員開車送我們回飯店
同行的蒲公英團員們看到我們住的飯店整個震驚不已
也太高級了吧 怎麼差這麼多
當然差的多啊 我付的旅費比你們貴超多的 哭
這就是為什麼叫貴婦背包客之旅的由來
四天三夜我買機加酒就快三萬大洋 夠貴婦了吧
(顯示為買的時候完全不知情貌)

つづ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音樂祭
    全站熱搜

    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